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转]关于使用OA 电子办公系统申请设备购置维修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2-22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关于使用OA 电子办公系统申请设备购置维修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为提高设备维修采购效率,推进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信息化建设,自2016年4月1日起,所有设备采购维修申请均使用学校OA电子办公系统,其中3月份为过渡期。现对有关情况作如下通知:

1、申请设备采购维修使用OA电子办公系统“日常办公”中“交办协办”,具体流程是:交办协办拟稿(部门申请老师)——部门领导审核(部门领导或分管领导)——交办协办拟稿(部门申请老师)——相关部门领导(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相关科室人员办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具体负责采购维修人员)——交办协办拟稿(部门申请老师,终结流程)。见附后流程图。

2、申请内容直接填写在“内容概要”栏中,表格和其他资料点击“附件”“上传”即可。

3、为保证设备采购维修得到及时处理,请各部门、单位领导和相关老师每天及时打开OA电子办公系统,查阅处理待办待阅事宜,以免延误工作。个人所有看过及处理过的所有文件都可以在个人办公中的已办或已阅事宜中看到或通过关键词查阅到。

以上通知,请遵照执行。如有疑问,请联系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丁老师,电话55197。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6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