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淮安发展学术沙龙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9-26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师苑宾馆召开首届淮安发展学术沙龙。出席本届沙龙的校外代表有:市政协经济与科技委员会的朱洁主任,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农村工作办公室、市规划局、市交通局、市旅游局、市人民银行、市统计局等部门主要职能处室负责人,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术骨干。沙龙由经管学院副院长何伟副教授主持,经管学院院长徐宏峰教授致欢迎辞,杨亚军副校长专程看望了与会代表。

本届沙龙的主题是:淮安建设苏北重要中心城市的路径与策略。与会代表理论联系实际,立足淮安,面向苏北、面向江苏、面向淮河流域,提出了许多新颖的、有创意的建议。

经管学院举办淮安发展学术沙龙的主旨是:贯彻落实学校服务地方发展的办学思路,进一步加强与市经济管理职能部门的联系,及时了解淮安经济发展概况,找到为淮安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更多的切入点,推动经管学院政、产、学、研工作的深入开展。

第二届淮安发展学术沙龙将在11月下旬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