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10-01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9月29日晚七点半,经管学院邀请了淮阴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国家级就业指导教师阎大伟教授为经管学院同学对就业问题作了精彩演讲。讲座在东校区逸夫报告厅展开,由经管学院院长徐宏峰教授主持。

讲座以几位同学的自我介绍的互动形式开始,特别的开讲形式不仅引出了面试这个话题,更强烈的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随后阎教授针对面试问题作了详细、专业的阐释。从面试的概念、功能、特点、技巧等方面为大家一一作了介绍。此外,阎教授还特别强调了面试要注意准备、修养、礼仪、自信、微笑、简洁、清晰、细节等方面。对于现在的公务员、村官等结构化面试,我们尤其要注意这些影响因素。

此次专题讲座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受益匪浅,大家对面试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和掌握,相信这对以后我们找工作会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