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南京工程学院领导莅临我院进行就业创业对口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12-21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12月20日8:00,在淮阴师范学院东校区综北603实验室,南京工程学院领导莅临我院进行就、创业对口交流,我院常军、楚娟老师等专业老师对几位领导进行了热情接待。

交流会开始有常军老师介绍经管4大公司各个准员工。接着进入交流会主体部分,交流会分为六个步骤,依次为2010年校园招聘宣讲视频、经管4大公司简介、09年准员工分享应聘经历与感悟、观众自由提问、近距离板块交流。在现场交流环节,每个准员工都告诫即将踏入社会的学弟学妹,要“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准员工们耐心的回答让提问的同学们都得到了满意的答案。

紧接着进行创业就业经验的讲解。大学生如何树立一个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创业观?怎样渡过大学生活?什么叫大学生?毕业后是先就业还是先创业?您的大学生活方式是什么?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想去创业但往往会失败的原因是什么?针对以上问题,常军老师都一一给我们做了精确的解答。他说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是学历贬值的年代,因此我们必须要了解一下历史的财富之路以及正视大学思考未来,我们的明天才会有机会。

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交流会圆满成功,参加交流会的同学们也都受益匪浅,满载而归。这次交流会为同学们了解企业提供个一个平台,是一次极有意义的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