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第八届教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12-31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八届教代会在经管实验中心综北601室隆重召开。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杨亚军应邀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善厚主持。

会议伊始,经管学院工会主席刘玉环从促进民主管理、提高教职工素质、努力积极办事、工会活动以及2012年的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对经管学院分工会工作作了全面细致的总结报告。

紧接着,经管学院院长徐洪峰代表学院作题为《立足实际,脚踏实地,大力推进经管学院由弱到强的转变》的报告。首先,徐院长总结回顾了经管学院2011年度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不足,指出了学院测评落后的两个原因,一是教学成果少,二是科研成果少。紧接着提出了“强院工程”的具体内容和主要措施。徐院长指出应建立有效的激励机制和竞争机制,切实落实教学的中心地位,加强学科建设并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副校长杨亚军在听取报告后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经管学院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工作业绩,指出经管学院在党建组织、教育教学、学科科研与学生工作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要想使经管学院由若到强还需做好学科建设、师资培养、人才引进、项目申报等几个方面内容,要做到一步一个脚印的完成“强院工程”的每一个措施。

最后,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善厚对会议作了总结。何书记表示未来几年是经管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大家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经管学院的未来需要全体经管人用信心和汗水去拼搏、创造,相信经管学院一定能实现由弱到强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