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国家课题论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2-11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申报国家级科研课题的质量和成功率,2012年2月8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经管学院在师苑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国家级科研课题申报论证会,邀请南京三位专家作为项目指导。徐宏峰院长及申报项目负责人老师参加会议,何伟副院长主持会议。

各项课题负责人分别从课题研究背景、研究思路、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预期成果等方面向各位与会代表进行了详细汇报。三位专家针对每位老师申报的课题进行评议和论证,并提出进一步完善的建议和意见。

徐宏峰做总结讲话,他认为课题论证会很有意义,通过论证以后,各个申报课题从格式到内容都有了一定的提高,并强调了申报高级别的课题要不畏难、要重积累、要重坚持;希望各个课题申报人抓紧时间反复修改完善,以达到预期的目的。此次论证会目的是使每一个所申报的课题能在集体智慧的引导下更加的合理和完善。今后学院会出台相应政策鼓励申报国家级课题,并且会对申报费用给予支持、补贴,每年会组织专家针对申报课题的框架结构、格式、选题、参考文献、专利文献等方面进行审核把关,提出有价值的建议,使学院学科建设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