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5-08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5月6日下午,淮阴师院在王营校区校办会议室召开了实验室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实验室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实验与设备管理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对2013年度获得江苏省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2014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调整情况进行了评审,对2014年度各单位申报的设备报损报废情况进行审议和表决,同时通报了2014年度实验室检查情况

纪丽莲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提出五点要求:1、针对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做好近五年实验室建设规划。2、实验室建设要规范化,规范管理要常态化。3、加强实验项目整合,切实提高实验室利用率。4、围绕应用型人才实践能力培养目标,扎实推进实验教学改革。5、安全工作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崔元顺宣读江苏省实验室研究会对淮阴师范学院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及淮阴师范学院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同时就今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的立项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副处长刘岳启就2014年度实验室检查情况作了汇报,肯定成绩,指出实验室在建设和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规范实验室管理提出了思考。同时,对本次教学仪器设备和一般设备的报损报废情况作了详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