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电商网络创业知识培训成功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2-15 [来源]:admin [浏览次数]:

电商网络创业知识培训成功落幕

为了响应创新创业教育要求,增强大学生创业意识和创业就业能力,结合专业、强化实践,促进学生全面发展,2015年11月至12月。电子商务学院联合招生就业处,与北大青鸟、上海网测、南京玛雅等专业培训教育机构合作,为我校经管、计算机、传媒、美术和外语等学院2013级学生开展电子商务网络创业知识培训。本实验中心积极配合、成功响应了本次培训教学工作。

本期培训重点开展了电商运营、视觉营销、移动电商、跨境电商、电商创新创业培训等模块课程。结业考核在淮安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的监督指导下,采用上机模拟运营的方式,1635名顺利通过考核,获得“创业培训合格证书”。此次培训满足了在校大学生对于电商创业知识和技能的需要,提高了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