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在淮师揭牌成立
来源:淮师新闻网 2014-12-13 21:05:41 跟帖 打印

  淮师新闻网12月13日电(记者 柏华)12月12日上午,淮安市人民政府与淮阴师范学院共建淮安电子商务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淮阴师范学院举行。淮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汉清、校长朱林生、副校长赵宜江,淮安市商务局副局长江汉聪,淮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晓燕等出席仪式。朱林生主持仪式。

图为淮安电子商务学院在淮师揭牌成立。记者 柏华

图为陈涛与朱汉清为电商学院揭牌。记者 柏华

  

  陈涛、朱汉清签订淮安市人民政府与淮阴师范学院共建淮安电子商务学院协议,并为淮安电子商务学院揭牌;孙晓燕、赵宜江签订淮阴区人民政府与淮阴师范学院政校共建电子商务合作协议,并为淮安电子商务学院综合大市场实训基地揭牌。朱汉清、朱林生、赵宜江为4名淮安电子商务学院特聘顾问、10名淮安电子商务学院特聘讲师颁发聘书。赵宜江介绍了淮安电子商务学院筹建情况。

  朱汉清说,电子商务行业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迅速发展,不仅改变生产方式,也改变生活方式,同时对社会经济结构调整、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产生重要影响和积极推动作用。淮阴师范学院有经管学院、计科学院、美术学院和传媒学院,具备了电商学院相关专业设置和人才储备,为电商学院的有效运行、取得良好成效提供有力支撑。我们将按照虚实结合的路径,将电商学院办成开放型的,集教育、培训、孵化和政府、企业、学校两个三位一体的公共服务平台。

  朱汉清指出,电商学院有两个主要任务,一是与知名培训机构合作组成人才培养联盟,开展电子商务人才培训;二是针对淮安企业发展需求,提供电子商务一体化服务。朱汉清表示,电商学院将秉承开放办学、合作共赢的理念,诚邀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电商学院建设,为电商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陈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电商学院的揭牌成立表示祝贺,对淮阴师范学院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人才表示衷心感谢。

  陈涛指出,淮安电商学院揭牌成立,标志着淮安在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中的人才瓶颈开始逐步突破,意义重大。陈涛希望淮阴师范学院在淮安电商产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投入更多的资源;希望市有关职能部门、淮阴区委、区政府支持配合好电商学院建设;希望受聘顾问和讲师,发挥实战经验,协同发展,发挥集群优势。陈涛表示,市委市政府对电商学院的支持将不遗余力,相应的政策、扶持向电商学院平台倾斜。

  市商务局、市人社局相关处室负责人,淮阴师范学院相关学院院长参加仪式。

图为朱林生为特聘顾问颁发聘书。记者 柏华

图为孙晓燕与赵宜江为淮安电商学院综合大市场实训基地揭牌。记者 柏华

(作者:柏华 审核:柏华)
关键词:电商学院 揭牌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热点
国奖风采|唐娜:生如夏花 “娜”般灵动
国奖风采|唐娜:生如夏花 “娜”般灵动
  青春明媚,正如夏花绚烂,穿梭在斑驳阳光里的她,微微一笑,“娜”般灵动。尼采说:“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而她认为,如果要起舞,就要带着饱满的激情,演绎最完美的舞姿。青春壮丽如诗,实干苦干以成。如果人生是一本书,那么大学的时光对唐娜来说便是这本书中最绚丽的篇章;如果人生是一条路,那么唐娜在这条路上不忘初心,只顾风雨兼程。
国奖风采|杨阳:满园花菊郁金黄 中有孤丛色似霜
国奖风采|杨阳:满园花菊郁金黄 中有孤丛色似霜
  杨阳,女,汉族,1994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2013级学生。曾任学校学生委员会团总支书记、文学院学生会主席、采菊诗社社长。获国家奖学金、
  • 二十四节气:小寒
  • 二十四节气:冬至
  • 二十四节气:大雪
  • 二十四节气:小雪
  • 二十四节气:立冬
  • 二十四节气:霜降
  • 二十四节气:寒露
  • 二十四节气:秋分
  • 二十四节气:白露
  • 二十四节气:处暑
  • 二十四节气:立秋
  • 二十四节气:小暑
  • 二十四节气:夏至
  • 二十四节气:芒种
  • 二十四节气:小满
  • 二十四节气:立夏
  • 院系
    【喜迎教师节】桃李报春晖 片语寄深情
    【喜迎教师节】桃李报春晖 片语寄深情
      #教师节#在第三十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音乐学院开展“桃李报春晖 片语寄深情”教师节感恩活动。崭新的音乐楼里,活跃着同学们给老师送赠言的身影。